close
      我打完了說 (燦笑 :)  
 
廖振源   
     一天到晚拿著曉玲東西讓她追著打
我真懷疑他是否有病,
體香目前還是沒散   XDDDDD
整天摸著他心愛的頭毛,沒救了 ... (學奶油獅的話)
 
● 林志睿   
     有時上課轉向他那邊,
得來一陣狂笑,真的很好笑 !!!!!
他上自然&地理或者是他睏時,
他就可以很自然的入睡,
而睡相呢.. . 不多說了    =")
 
● 楊喬安   
     他也有香味的說 ,
而且,小安安非常迷戀媽祖,
看他的本子都嘛在畫媽祖,
原來,小安安有這種怪癖齁

● 余紹維   
     超可愛的魚燒味,
但我還是喜歡叫他小熊,
小熊比較可愛嘛!魚燒味?聽起來就嫩掉了~
不過,小熊被我纏的快瘋了 :)
兒子和女兒都說小熊不可愛  :(

●  陳威霖   
     小威最近跟他蠻愛玩的,
上颱風的課,我和他都拿紙條互K
但他技術很爛,都K不到我 XD

● 何振翰   
    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 - 奶油獅
哼,你才是小波好不好,我沒有騎滑板車!!!!!
你不知道我換騎電動機車嗎?
真是的,不了解我還叫我小波,
我看你只了解我喜歡阿布而已 -ˇ-

 彭崑宇   
     此人太安靜了我跟他不熟跳過謝謝!!!!
 
● 陳勝騫   
     最近愛講雄性禿&畜牲禿禿,哼
這樣就算了,還掀我瀏海!!!!!!!!!
沒關係,我禿禿,你更禿齁 ,
算了,看在你是少爺不跟你計較
少爺,話說你薪水還沒給我說 ...

 ●  劉仲軒   
     我比較喜歡叫你大胖說,
小胖聽起來不貼切,大胖最貼切了 :)
你那位子下次換許大雄坐了,
你很爽齁 ? 話說,你50元不見了 @@

● 黃唐清   
     無法下定判論,跳過謝謝
 
● 陳運仙   
     阿仙仔,你很酷炫哦 ~
我懷疑你對秀ㄌㄧㄤ有好感  :)
還是吳培瑜   ???????

 羅金源   
     每次看到他走路姿勢,
我會先大笑三聲,好,鎮定
你要好好保護我家鬼鬼喔 ,
讓他受傷難過你就慘了   !!!!!

 許智雄   
     許大雄,想到他正常人會先大笑三聲
好,鎮定!! 但還是忍不住笑,
他是綜藝咖,我快被他的行為搞到慘死
別再說他了,否則,我真的會慘死...

● 蔣嘉宏   
     此人不熟無法下定判論。
 
● 楊依蓮   
     每天和他一起去拿素食便當當當當當,
吃素食真不方便,嗚... 你吃的高興嗎 XD ?
跟秀ㄌㄧㄤ很好唷    ^^
 
● 陳怡穎   
     她那嗓子可真不是蓋的,
是不是每天都有保養呀 ?
記得不能吃冰,否則有一天會喊到破音
幾乎看到他每天都被吳培瑜按摩 :)

 陳菁菁   
     看不出來你的字那麼美說,
原來你人美字也美   :)  [看不出來我說倒反 ? ]

● 張嘉宴   
     天線寶寶出來了 !!!!! 天線寶寶出來了
再一次再一次 ......

● 鄭秀鈴   
     秀ㄌㄧㄤ,哇,每次會被我搞到瘋掉
辛苦你了,但明天過後就不會了唷
 
● 陳螢庭   
     你好有氣質唷,而且也很天才說
不過妳跟阿布要幸福唷    :") 我沒自誇  XDD
 
● 張曉玲   
     放心,他會接受你的 :"]
加油嘿,人家我都可以讓阿布接受我 (發癲)
 
● 葉庭均   
     和他的林X佑很幸福]
有點不熟說,呃 .. 繼續 下一位
 
● 余哲妃   
     話說11/30  他的臉很紅耶 ,
是昨天晚上做了什麼事情齁 @@?
噢,我不是這個意思 ()
 
● 蘇郁喬   
     郁喬和麻糬搶奪之戰,誰會贏呢
請大家敬請期待,謝謝     :")
 
● 吳培瑜   
     這個齁,可以跳過嗎  (冏)
 
● 陳昱菁   
     我可愛的小鬼娃寶貝,快回我這來
人家我很愛她說,不過 ....
鬼娃有種怪癖齁 .. ? 就是會親人 
 
● 許沛鈞   
     你姊很OrZ噢,沒關係沒關係
麻糬,你姊我不在乎 -ˇ-
我在乎的是你的麻糬Q   :D
 
● 林欣玫   
     欣玫,我要看天使街第五本書啦!!!  
(謎:還沒出你看個屁?)
噢,我好想看喔,我想念它
 
● 曾昱瑋   
     跟吳郭魚很好  @@?
讓人有種很冏的感覺,
拜託,不要讓我冏到   
 
● 范郁晨   
     有人說人小志氣高
真的有這麼回事呢     :)
 
● 倪瑀謙   
     放心,你很快就不會被我一直冏到了
因為我們就要分離了   (燦笑)
 
● 巫雅容   
     你那黑框眼鏡正點   !! 不錯 我欣賞
原來阿容跟大雄是同一所學校,
我今天才知道說   :"((


後言  -->
    我打完了 !!!!!!!!!!!!!!
我都有打說,我沒偏心唷     :")   
不過有些我真的懶的打了,
唉  ...   人老了就是這樣     B-)
下期再會,GOODBYE  MY  LOVE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