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˙改版
 
這次改版,整個就是很酷炫  =D
我想我還是喜歡這種大小 8 的字體
這種大小 9 的我想我還是不適合  =[
之前有想改過字體大小,但是 .
不會把字體變小,嘗試過把12px的改成8px.
呃 ! 字體變的更小,文字根本就看不清楚 @_@
經過我段考完無聊&積極的研究,
原來根本不能改成8px. 要改成11px.
所以,也想把大小12px. 改成比較小的
記得得改成11px. 否則改成8px. 字體會小的可憐=口="
我想,應該是之前搞版搞的以為8這個大小
就跟我現在這blog大小一樣打吧 ,
不過,我終於改成我快樂的大小了
但,好累 =口= (汗)
  
˙PhoT0
 
有看到這一篇文章的照片嗎?
弄成這樣我越看越開心了   =")
但我並不是用ps做的 ,
U5 , 這軟體真的棒斃了,
亂搞一些東西就可以做的很棒
很想分享載點說,但   載點我都不知在哪了,
建議大大們可以去搜尋知識看看
  
˙

最近有兩大痛,第一大痛,
我的屁股 TT口TT  撞到桌子
痛了一個禮拜都還沒好 ˊ口ˋ
另一大痛,這是秘密   XDDDDD
謝謝      
  
˙電腦&即時
 
話說我家有兩台電腦,
一台 - 重了KAVO病毒,無法上即時,但可上網
一台 - 整個就是中毒 [冏]
所以,目前,我只能上網,不能上即時TT口TT
我就只會在BLOG出入而已,
即時可都看不到我的蹤跡  =[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