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寶貝們,我是誰?




喵寶貝
.
學姊兼寶貝 
對我來說很重要
我們,應該是在我小五認識的
之後慢慢的加溫加溫
啊,好啊  ..
她走了   還有我陪妳啦
不要這麼急的找她好嘛?
這樣我一個人怎麼辦 ?
寶貝寶貝寶貝寶貝
我愛妳   :)
          I Love You






 

鬼鬼
一個小三就認識的大寶
之前我們還一起搞板
小三就開始搞版了   :)
認識到現在,
好久囉    鬼鬼
和他好幸福唷   ,
鬼   也要祝我幸福唷
祝我和阿布  ,
妳也知道的  我愛阿布
話說,
        Mr.羅很愛妳唷 





 

夏羽
師傅,在埤中很無聊齁?
就叫你來北中妳就不要真是的!
( 完全忘記師傅被逼去讀埤中 )
每次都叫秀良傳話給你 XDD
還有一次說我恨你妳竟然嚇到了
真是抱歉呀 (深深1鞠躬)
我永遠回不去博楊了
哇,不要我要回去博楊啦
PS.兩人的夫妻照甜蜜唷
    怎麼覺得有夫妻臉 ?!
   哈哈哈哈哈 XDDDD





 

橘寶貝
人家我和橘小五才認識 :)
之前還發生了不愉快
記憶猶新呢  *
橘是我的大寶大寶大寶
的一顆寶 
話說我們小六才變好的 ,
不過現在跑去讀溪中
不讀北中啦 , 討厭
人家很想你耶
˙口˙"
回來嘛寶貝  :(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囍 *





 

嘎嘎
女兒你真可愛 (捏一下臉)
健康操終於交完了 :)
想必你也跟我一樣不想升旗去XD
背殺說你是北中正妹耶
妳真的是北中正妹
11班的男生還特地去看你XDD
女兒要兒子要一起很幸福喔
對了對了  !
我絕對不會喜歡(他)了
別再說我欣賞的他囉 :)
絕對絕對 不會欣賞他
!





 

影寶貝
我們都是鍾愛阿布的人
對了對了,
小飛飛公仔我和妳合買
我拿亞綸的就可以 XDD
我也知道你絕對不會答應 ,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( 謎: 別HIGH了 )
噢,抱歉抱歉   *
嫂子  Calvin也不錯 !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還是喜歡阿布怎辦?



 
小c
我說,小c啊
妳和上恩都是六班正妹
在樓下如何阿 ˙口˙"?
我們樓上蠻吵的  *
好多寶貝都在樓下噢
很想轉班啊  ?
好啊好啊,妳轉去13班
豬腳也會跟著轉噢
妳說  13班哪一間啊 ?
就3樓的資源教室啊 XDD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
!






 

小要
人家要要是搞笑大王
你裝鄭俊男先生裝的真相
伈我佩服佩服,
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
四班正妹呀   ,
告訴你唷要要 ,
我覺得沒有這個名字比較好 :)
小要也不錯啊哈哈 ,
只是 一定要這名字嗎 ?
 
 
 摁哼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

小熊
去文興以後一定是文興罡妹
齁,自從你去文興之後
師父都不吃不喝不睡呢 !
你想,是真的嗎 ? XDD
哈哈,師母你真的是超可愛的 :)
師父跟妳分隔兩地  太可憐了
沒關係,從今以後
我會替師母您照顧師傅 ,
小熊小熊小熊
 愛你愛你愛你唷  ~







 

喬伊
哇咧 ! 根本就是三分球準進的女人
我看下任的110班長非她莫屬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XDD
( 謎 :  HIGH過頭了 .. )
噢噢,抱歉抱歉(90度鞠躬)
話說   某班的那人很白爛
先做錯還敢烙人  !
在僗啊  看我把她剁成
肉醬
替妳出氣    ,
別生氣了噢     :) 

       嘻 *






 

娃娃
超可愛的4班妞
以前的暑期輔導寶貝
簡稱輔寶 XDDDDD
(謎:這是什麼爛簡稱阿?)
超可愛的妞妞 ,
自拍頗可愛的 ,
別再嘲笑自己啦 :)
愛你唷 , 這個超可愛寶貝
囍    ˇ

          考試考的好嗎?






 

曉玲
同班兩年,終於在國壹成為寶貝
話說他應該也喜歡妳
要勇敢去追呀   :)
就像我一樣   ,
勇敢去追阿布    
雖然 我永遠追不到 ˊˋ
可是你一定會追到的啦
加油加油加油加油
妳一定可以的 :)
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o
 




 

酷頡
話說  他是一個超癡情的男子
可惜始終無法擄獲芳人心
沒關係沒關係 ...
還有恐龍妹要你的 : )
最近自戀並又開始了
說啥比飛綸海
哪有哪有 ˙口˙"
在七班怎樣啊 ?
嘿嘿嘿嘿嘿嘿嘿
你這個一點也不酷的頡
竟然跟我同班9年
是誰該哭啊 XDDDD ?




 

策策策策策策策
每次看到兒子都這樣叫XDD
他是嘎嘎的老公
嘎嘎是他的老婆
嘎嘎是我的女兒
策是我的兒子
好複雜噢 !
策應該是我的女婿才對
對了,多虧了你
我竟然一下子認識你們班4個人
讓我囧了    







 

小奈
六班真的真的真的超正的妹
很多學長哈她 ..
連啊普也一起哈XDD
可見魅力不是普通的強
哇咧,一個罡妹
超罡超罡超罡 ,
相信我  
看到真的會愛上她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為例   :)


 




穆寶貝

親愛的穆 ,
我們當了好幾年的版友 :)
喜歡楊小煜的妳 ,
就祝福我和阿布有愛果吧 XD
( 想太多了 )
跟我聊天很有樂趣呀 ?
那我們就多多聊
呵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)



   鬼娃 / 亞奈
 
若是有看完這篇文章的 , 
請把您的照照給我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anks
否則我直接登門入取唷 

 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