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 
我看著那張薄紙,手微微的斟抖,露起微笑
第一次的成功,全顯印在那張紙上
或許那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
最後一次,回想起來我很開心
但還是不滿足,不滿足那些
想要更多更多的,那種見證
-
一個人,把情緒顯在內心
黑澀會美眉ALBEE在她網誌上曾寫過
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祕密
想看更詳細的,就點這裡吧 ! 過去,一直濫用文字的我
與現在 已不用火星文的我 ,
我改變了嗎  內心還是沒有變
內心。是一種可怕的我執
當一個人有執著的時候,誰都改變不了的
經由五年級 曾經以為用火星文很好的我,被老D 訓了一頓之後
不在弄火星文了,我終於了解   那是讓國文造詣程度變差
還好,還好我已經沒弄那可怕的文字了,
當初搞上版界,屎 還記得我嗎?我想   版界二大壞,早已消失了  是吧?
曾經一度以為,網上的朋友,比現實朋友來的重要多
但,現在,網上與現實的朋友,來的一樣重要  
-
符號,可以代替一切的表情,其實我很低調說
不太喜歡用一些很複雜的符號,有人說簡單就是美嘛
表情符號,雖然太複雜眼花撩亂,
文章 不要弄太多符號比較好是吧 <( ̄ c ̄)y▂ξ
-
一個人的內心,可以從他們的文筆下手
當人要用心寫一篇文章時,不管文筆好不好
這都是他們用心的傑作   ( 我現在很用心  )
-
語畢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