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保持著一份愉悅的心情去北中,
我看到妳和兩個學姐走過去
我就待在十班看著妳們
那時你沒理我    我以為你不要我了
-
把喬伊拉到一旁,講著講著有種想哭的FU
是,我哭了 真的以為你不要我
上課也想著想著,哭了
就寫了紙條,本來要拿給學長請他幫我拿給妳
原來妳就在後面,
學長抱歉噢,雖然你說沒關係但還是說一下
拿給妳之後,我跑到三樓
看著妳在二年級教室走過,
我知道妳有看到我,僵僵的笑著看著妳
-
中午,看到早上跟你走來的那兩個學姊
到音樂教室,我那時以為妳會來
結果妳是來了,講清楚了,心情也好多了
-

那件事情,我只是難過你怎麼會隱瞞我
原來是為了我好,怕我難過
不過你沒跟我說我會很難過很難過
妳要幸福噢    !
-
按這裡輸入密碼,密碼跟我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