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她,離開了 她狠心的伴著的思念離開了
你,留在這土地上,你想念她對吧 ?
我知道 你真的很想她
但她走了    她真的走了,
你會難過,悲傷,先前兩個朋友的離開
與這一個女友的離開 ,
我暸  ....   你真的很難過
或許那個她,真的很好 .. 很好
-
就算她離開了,總有一天
你會被我們所感動  !!!!!!!!
-
昨天,我到了山上,從山上看下來的夜景
很美,讓我想到了陽明山
那兩天去台北的時候,
我一直找尋你的身影,
但還是落空了,特地坐在靠窗的位子
( 雖然那時橘一直跟我搶位子 )
我會仔細看著忙碌的都市人們
有沒有熟悉的臉孔    ....
沒有 !!  都是陌生的都市人們
我看不到你,我找不到你
連去陽明山,我想找到文化大學
以後呢 ? 難道我就要找景大嗎  ?
我真的沒有那麼勤快    ....
-
山上晚上的風,帶點涼意
讓我特別想念你   ..
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