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天預賽很緊張的說 =口=
但其實也還好嘛       嘻
-
其實也沒什麼,
就跟平常一樣,
少爺照常罵禿禿,奶油獅照常吼人,
小熊照常很可愛,
小熊和奶油獅跳的國標舞很可愛 :")
我是指小熊,不是奶油獅噢  
-
今天腫哥跑200m的時候,
我大喊"腫哥!加油!"   不知道腫哥有沒有聽到 ?
應該有聽到吧  ?  腫哥都在笑了說  -ˇ-
-
今天我只是盡到我該拍照的責任而已 
被少爺和帥廖說是狗仔隊?
-
當31帥跳高的時候,奶油獅大聲說
「哇!他的腳比陳螢庭還細耶!」  ..
.......     被策聽到,
策就在噹人  =     ="   奶油獅我讓你變成奶油!
-
第八節,小熊總被策拉進9班  !!!!!
喂,小熊是10班的,9班別搶好不好 ?
然後,小熊竟然和9班的楊子賢跳國標 ?
我在旁邊笑的抽筋說  =口=
-
少爺今天講了一句   喜歡廖振源就說嘛,幹麻在這裡裝瘋
怯,誰喜歡他  ?    你好笑  !!!!!
 
 
 
你是王道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