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橘﹡: 嘻嘻嘻ˋˋ 玩玩 -ˇ-
  伈﹡: 這是新的聊天情境 @@?
  橘﹡: 好像是ˋˋ
  橘﹡: 只知道剛剛我完的很爽  --
  伈﹡: 酷斃  =ˇ=
  伈﹡: 怎麼玩 @@?
  橘﹡: 點那個ˋˋ 圖案啊ˋˋ
  橘﹡: 就會有功能ˊˊ
  橘﹡: 剛剛我每個都點點看 -ˇ-
  伈﹡: ( 表情無法顯示 TT口TT )
  橘﹡: ( 表情無法顯示 TT口TT )
  伈﹡: 酷斃了  =")
  橘﹡: 是啊 -ˇ-
  伈﹡: <( ̄︶ ̄)>
  伈﹡: 爆酷
  橘﹡: 是嗄ˊˊ
  橘﹡: 愛死了 > ˇ<
  伈﹡: 啊~  酷酷酷
  橘﹡: 啊啊啊ˋˋ 愛爆了  > 口 <
  橘﹡: 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  伈﹡: ︿<( ̄︶ ̄)/ 喜歡嗎?把拔買給你~
  伈﹡: 媽!我上電視了
  伈﹡: 燃燒吧!我的小宇宙
  橘﹡: 哈哈哈ˋˋ
  伈﹡: 我要把它拍下來,黑
  伈﹡: ( 表情無法顯示 TT口TT )
  橘﹡: 哈哈哈ˋˋ
  橘﹡: 慢慢拍ˋˋ
  伈﹡: ( 表情無法顯示 TT口TT )
  橘﹡: ( 表情無法顯示 TT口TT )
  伈﹡:     亞綸生日快樂 !!!!
  橘﹡:   ( 表情無法顯示 TT口TT )
  伈﹡: \(~__~)/ 要抱抱啦… 


   小橘發現及時有這種聊天情況 ..
哇小橘,真是酷斃了     :D
改天  ,  也一起耍白痴吧    =]
其實有表情的說,只是 ...
無法複製下來 TT口TT
那表情可愛到了極點   :)
 
 
 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