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想我瘋了  為了他  早已經瘋狂了 !
從沒想過 愛一個人 會愛到骨子裡
為他付出  感動、流淚、快樂  
我懂  你是星星 我是海中的一粒沙
一點也湊不上你的一絲一毫  但我還是一樣
愛你想你支持你  這是我能做的
我就是愛你  就是想你 ,
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但 比不上她們
支持你的那股衝勁  她們  可以追星
而我不能 我只看過你一次
但那一次 我深深的刻印在腦子裡
隨時浮現身影 你那微笑  帥到骨子裡
 
盟主  好一個盟主  真的夠帥的!
50幾集的戲  28集才出來-
等了好急了  終於出來了是嗎?

從來沒有期盼過日子要快快的過
從來沒有期盼過第二天的快點到來

你的出場沒有想像中的轟轟烈烈
你的出場沒有傳說中的帥氣逼人
你的出場沒有讓我為之大振

本以為會激動
本以為會流淚
本以為拿著筆的手會顫抖

沒有,
一切都很平靜!

但是
你知道嘴角總是在上揚是什麼感覺嗎?
你知道腦子裏總是浮現一個畫面是什麼感覺嗎?
你知道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是什麼感覺嗎?
你知道邊寫下這些文字,邊入睡是什麼感覺嗎?

也許
我們等待的太久太久了。

07-9-17夜



這是一位綸迷所寫的  寫的很好 :)
看了也哭了 所有傷悲快樂都是因為你

當了一年多的飛迷  我不倦  也不累
我只懂得  有一天 我會再次見到你 :)


現在才發現 ..
已經愛你刻到骨子裡了 !
你就是毒品 我必須每天想起你
 
已經無法忘懷了 飛輪海
這個名字對我很重要
他們 不會解散 只會永久
炎亞綸  我永遠很愛你  
不管你在文大還是景文-
終究還是你 最愛還是你
 
辰亦儒  我的第二 sunshine boy
已經回來了 愛你地原因
因為你總是很陽光 難過
也會保持著笑容 辰式幽默很讚!
永遠愛著你 :) 但 最愛還是阿布-
 
汪東城  一個熱愛搖滾ROCK的男孩
不管你在東城衛或是飛輪海-
你永遠是熱愛搖滾音樂的大東
大東 是最棒的 !
 
吳尊  人氣直逼全亞洲  -
很紅也是很可憐的
飛迷們都相信你很辛苦
 
已經支持你們很久了 !
飛迷 這個字詞 永遠離不開我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