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等著 等著那一瞬間 見到你的那一刻 才決定罷手 .
我想 我思考 最近悶的原因是什麼 ?
卻找不到讓人心情糟的原因 就把心情放著
放著讓它悶吧 ! 一個高貴的王子 和平凡的女孩
是永遠都不會畫上等號的,
女孩只能想念那個氣質不凡的王子
只能想著那Fans一大票的王子 , 
不再奢求這些多餘的不可能
就尋找面臨的可能吧  不該一直想念 想念是種醉
醉到讓人分不清是該快樂還是難過了 ?
過了一年 一日度一日 10/15快到了 ..
該難過嗎 ? 我搞不清是難過還是高興,
10/15  很重要的日子 來臨了 好像也是段考了 ?
 
近 我仰望天空 白日 原來天空藍藍的這麼美
        黃昏  原來被夕陽照耀的天空多美
        晚上  原來月色朦朧也是種美

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回憶有你的那一天
謝謝你炎亞綸   讓我知道 吳庚霖這個人的存在
讓我這樣的 愛上他   他是心中最美的回憶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