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主題很讚難道你/妳不覺得嘛 ?
本來要弄 布要看到你難過
但因為本人太仁慈 捨不得看到標題太長
就亂想一個標題啊  布索思想  不錯吧 ?
 
不過最近心情有些兒糟 :(
可能是因為某些原因吧  
為什麼她們要那麼自私  
人家我都常去光顧留言
我這裡人氣卻少的可憐
悲哀到了極致唉  
抱歉我忍不住說了這是我隱藏很久的話!
以上文字請不要對號入座
 
  人家阿布Blog排行榜第七名噎
   真厲害的人氣王
 
   -
   噢對了明天還要補習哀
   想到蠻難過的假期被破壞了!
   最近有兩首歌我超喜歡聽的
   最愛你的人是我
   Fir  月牙灣

 

  放了四天的假就等於讀四天的書
     我不要放假了討厭死了
     -
     喵寶好像心情很不好齁˙口˙" ?
     我要讓你快樂快樂快樂!
     今天有公主小妹我好期待亦儒的演出

     -
     微笑 :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