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覺我們班好安靜\\\\\          =
氣氛都High不起來 , 害我也不敢High 
好囧 ! 管它最近好多事情 =(
去它媽的 ( 忍不住罵一下抱歉 )
自然老師上課有語病 齁 ?
齁 ?   齁屁呀齁 =  ˇ =* 
我的天這是狗屁班級嗎 ? 不是 !
以後就跟他們混熟就好啦  _
夏羽師父我們這七人說好讀彰女
加油欸我們 !
最想上表演藝術了覺得那個好讚噢 !
-
下課都去找鬼寶貝,我是孤單的氣質女阿 ( 淚 )
喵寶貝你在二年級那我好想你噢 !
好希望能飛奔到那裡去找你 ;
 
英文課的時候 ..
老師有點兇我的天哥阿 !
幸好我和英文還算有緣  ..
 
喬伊張小朋友
祝你和那位啥哇割的打贏噢 !
星期六我會去北小觀賽的
我們那親愛的北小我即將回去
想念你阿 ! 北斗國小 ..
  
今天國文課的時候 ..
寫作文耶我的天哥阿 !
我會得零級分吧 : [ 
整個文筆超爛的 !
心華小姐把你的好文筆給我謝謝 !
 
這兩天發生好多事情噢
喬伊張現在應該心情很爽吧
我也感到不可思議耶哈哈
不過祝福你囉 ! 有人XX妳耶 ..
 
對了要是有人罵髒話我會很不爽 !
看起來我們這一班都還蠻乖的
-
罵髒話 ? 去你媽的 ! 罵屁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