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了,展翅飛翔吧 ! 以後我星期一到星期四都不會來PiX囉 
五六日休息我才會來看一看 :)
國中要拼了加油 , 110我來了 哈哈 XDD
不過110的男生好難相處  唉我的天阿
我想轉班阿轉班,新的開始 就努力吧
國中生活我想過的彩色 / 精采  
相信我可以的加油伈,每天放學和喵走好快樂
讓我每次都很期待放學耶 ( 笑 )
看到寶貝們都會打招呼但不會聊太久
某人看到我還不理我走過去我叫他才停下來的
哀哀哀 算了關係淡了就淡了吧 !
沒辦法沒辦法是她這樣做我沒辦法說什麼
管它的國中生活展翅飛翔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