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世界裡,除了家人  有兩個我很愛很愛的人
他們很值得我去愛,有很多無限個愛你 / 妳 

喵對不起我的任性害妳傷心難過,
為什麼都讓你不開心,我好該死 !
現在有許多對不起我愛妳想跟妳說
錯誤 ! 總是來的很快  恢復 總是來的很慢
我希望我以後別再犯同樣讓你難過的錯誤
我好廢好難過,你好值得我一直愛妳
不過你是天使 我是平凡人
天使或許我愛不起,可是我真的很愛妳
喵對不起 我很愛很愛妳
你是我最特別的寶 :) 說不完的我愛你

阿布要一直很快樂好不好 有時好可愛
有時很讓人難過 自由演唱會的影片我看了哭了 T口T
因為阿布你哭了  看到你哭好捨不得所以掉淚
相信愛阿布的支持阿布的也會哭
希望給MiLk看 還我之後不要原聲帶都濕濕的噢 (笑)
很感動,自由演唱會飛們唱一個人流浪就哭了
飛迷在台下也哭了 ( 鏡頭好多噢 ) !
阿布永遠很愛你

對了最重要的一點我是氣質女
阿斐別再叫我笨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