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頹廢的過 我想我很沒用,唉
心情都好Down     每天沒精采可言
  
今天一整天有去無聊到 :D
第八節專心看大雄做他自豪的臉部表情
笑死我的毛      我的天哥啊,臉部快抽筋 XD
可是老師在台上講數學 只能暗笑得內傷
 
在10班真的爆無聊的 =    //////  =
寶貝大部分都在樓下,
就有時去8班找鬼鬼聊天
-
啊,真煩 某人今天上線
結果都沒密我 是怎樣 !!!
忙著跟她北鼻聊天噢 ?
 
是,倒數5天就是Calvin寶貝的生日了 =")
嘻 生日快樂 !!!!!
永遠愛你啦 sunshine  boy  
話說南風彩詮釋的超好 啊
亦儒生日快樂  :)
-
原來你都有看我文章 哈
不早說 讓我害羞了一下
 
路太彎超好聽的,潘帥你好棒!!!
但我還是喜歡Calvin&啊布的
 
吳逢時我有氣質好不好 !!!!

相簿 新增了好多照:)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