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搞不清現在是該難過還是快樂了  ?


     或許我早該習慣那一個人的生活
我應該茫然的    裝著傻,是吧 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該離開你的視線,
 
    我不懂你   想必   你也不懂我 ..

       別問我指誰,
-
   話說,今天開班會   *
 
   一開始 大雄先生要上台當主席了  :D
哇,看到他驚恐的樣子 真是看爽了 ,
  接下來,大少爺     想討論海綿寶寶是嘛?
可惜 我並不喜歡海綿寶寶   XDDD
 飛輪海是我永遠的愛 
但大少爺 詞窮了,下台     
二少爺    上台了,很好   
但 還是下台了        .....

班會由鬼娃來主持啦     ="]
鬼娃小朋友主持的真好   ,
  
我副康樂上去報告   真是無言  *
講完兩件雜碎的是,
重點來了【要多多支持飛輪海】
-
謝謝   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