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  他變心了  你還是可以快快樂樂的!
我相信妳的笑容不會因為他而消失的
你還是可以快樂 我把我的快樂全給妳
希望明天 我們一起走時 看到你最好的真實笑容-
 
小喬我們是有難同當的兄弟耶!
可以說心事雖然有時會打鬧-
但 我可是很愛你的    CHU :)
 
MILK  我可不要每次說你都是說阿布
這次我要說 你是一個很真的朋友
一個讓人可以依靠的朋友 -
 
鬼噢那件事情你應該爽死了哈哈
當我們同在一起  有時我會難過會樂
謝謝你有時下課都會陪我呀 CHU
 
師傅我很積極努力跟我爸講了我要回博楊
看他會不會為我的真心所感動
真心就是每天玩電腦被我氣到噴血-
 
曉玲我第一次說你壞話耶呵呵!
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( 親 )
好啦不說了那群八婆明天去罵她!
 
熙齁小說我會寫啦只是最近太忙了
應該說是沒時間只能到BLOG打個文章
之後就得下了我很抱歉呀 -
 
小c今天是你生日耶抱歉我忘了
不知道是誰提醒我我才想起來
謝謝你教導我孫子 ( 深深的一鞠躬 )
 
嘎你也當種子啥米挖歌唷 ?
那個種子蝦米挖歌的健康操好爛 - -"
 
樂匠唷妳是不是變的更正了 ?
如果認識他記得要跟我說唷 -
 
師母你哪時回來 ? 人家可想死妳了
想摸摸你那又白又嫩的柚子臉耶 
( 歹勢中秋節想吃柚子想瘋了 )!
 
千惠今天真抱歉沒看到你在我後面
都怪我自己跑去找人接下來沒看到你
( 自己打巴掌 ) 
 
娃娃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們緣分可不淺
都常常會遇到耶你可是我的寶貝 ( 親 )
 

 
還有其他寶貝但我懶的打了 ( 睡 )
就這樣吧漏掉的很抱歉我腦筋很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