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EAH  今天段考完囉,馬上和寶貝們出遊出遊出遊出遊 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 XDDD
今天一開始 喬伊寶跟我說 放學後要來我家耶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)
之後 公主小妹的便條紙我來了 , 買了Calvin的   
Calvin果然帥帥帥帥帥 
買完就去新人類   找郁喬庭均    :D
林信佑林志睿來了 :)   幸運的    A到一杯綠茶  *
再來就打電話給大少爺啦 , 去萬小找他們
但 天不從人願 進不去萬小 = ="
再來被一個11班的小矮子   載去北中 ,
喬伊和曉玲再後面笑 =     =  而那矮子超快
不知飆啥的 -    - "   到了北中
那矮子不見人影,在籃球場 投了三分
BUT .. 肉包 , 之後 小C寶來了  ,
結果好像大少爺又要請喝飲料 ...
又喝了一杯 , 哇咧 今天撇了好多次 =        ="
無奈的事情就來了 ( 不想說明了 )
MILK / 小要  也來了也來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)
聽他們說師父在北小 真的超想去的 =)
但沒人陪我去 ...     去了北小
哇     鬼鬼和師傅對我好兇 有點生氣了 ..
不過到最後就氣消了 :)
師父還要還我25元   他說你不喜歡欠錢我也不喜歡
哈哈 我害羞了耶   不愧我們是師徒
結果一大堆寶貝跑去花蝶   也邀了小C 
因為我沒人載  ...   可是 小C 騎了單行車
我和C就跑到北小去找老D啦   ~
而老D / 喬伊 / 曉玲 都在裡面 :)
和老師九十九次道別後    就回家啦 "
 
 
         充滿無奈   `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