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在看朋友文章的同時,
看到一篇文,自己超難過 ....



這句話 應該會讓很多人流淚吧 ?


亞綸跟他的經紀人說 : 如果有一天我的臉毀了,還有人喜歡我嗎 ?
經紀人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


我才發現 原來他一直以為我們在意的是他的臉
所以才支持他/喜歡他


為什麼要這樣想,不是的 ... 不是的
就算你的臉毀了 我還是會選擇愛你支持你
因為你有許多特色才華,有堅持的精神直得我們去學習
另一方面 外表真的很吸引人是沒錯 !! 是真的很帥


不管飛輪海成員任何一個人變成怎樣 都會支持的 *
我相信 飛迷們,跟我想法是一致的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