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真的太無聊了,去拿個問卷填
不過我會考慮考慮 要不要點人呢 (邪笑)
最近都愛玩串聯遊戲 :P






 基本套餐★
套餐 01 _點你的人是 : 無名式
套餐 02 _和他的關係 : 我去拿的 XDD
套餐 03 _你的綽號  : 伈 (別再多給我取囉)
套餐 04 _你的生日  : 肆月貳拾參日
套餐 05 _你的星座  : 老牛吃嫩....(消音)
套餐 06 _你的血型  : 欸型 =]
套餐 07 _你的小即  : n84423






 愛的附餐★
套餐 01 _最愛吃   : 紅豆豆花
套餐 02 _最愛喝   : C.C.lEmON
套餐 03 _愛去的地方 : 我家 ; 北小 ; 稻浪窩
套餐 04 _最愛的動物 : 狗 ( 只要不追不咬不吠又可愛樣我都愛 )
套餐 05 _最愛的東西 : 飛輪海週邊商品 :)
套餐 06 _最愛的事情 : 弄PIXNET *
套餐 07 _最愛的偶像 : 那還用說 :P
套餐 08 _最愛的節目 : 隨機變吧 *
套餐 09 _最愛的音樂 : 馬桶 ( 這首歌超讚的,老歌 )
套餐 10 _最愛的寶貝 : 只要在我連結上的都是 ,






 麻吉套餐★
套餐 ::: _甜美套餐 : 豬可愛 (*)
套餐 ::: _和你關係是 : 寶貝關係囉 ;
套餐 ::: _是怎樣的人 : 笑翻 (說不出話來)
套餐 ::: _想對他說  : 雖然畢業了難見到面,也會常想起妳的


套餐 ::: _氣質套餐 : MiLk
套餐 ::: _和你關係是 : 寶貝&同好 *
套餐 ::: _是怎樣的人 : 字很方就很可愛,很憂鬱唷 - 口 -
套餐 ::: _想對他說  : 一起支持他 :)


套餐 ::: _可愛套餐 : 娃娃
套餐 ::: _和你關係是 : 暑輔小小的緣分
套餐 ::: _是怎樣的人 : 對人都笑笑的感覺很可愛 :)
套餐 ::: _想對他說  : 暑輔是我們的緣分,蠻想跟你當朋友的(笑)


套餐 ::: _帥氣套餐 : 亞綸
套餐 ::: _和你關係是 : 可是我永遠最愛的人
套餐 ::: _是怎樣的人 : 看起來很好 :)
套餐 ::: _想對他說  : 我一定會見到你的 (堅決)


套餐 ::: _三八套餐 : 肉肉
套餐 ::: _和你關係是 : 血緣關係頗深的姐妹
套餐 ::: _是怎樣的人 : 其實她沒什麼優點也沒缺點xD
套餐 ::: _想對他說  : 去高雄了,邁向你快樂之路吧 X"DD


 點餐 Time★10位被點過就不用再寫嚕
1.鬼鬼
2.熙熙
3.嘎嘎
4.豬豬
5.喵
6.小c
7.阿飄
8.阿鬼
9.別找我
10.我會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