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    被阿爸逼去剪頭毛      ,
去你的書呆子頭            ..
 
不過 今天和鬼娃瘋瘋的       XDDD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唱  對你愛愛愛不完  .. (跳針版)
 
     剛剛又研發一個的梗,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oo woo woo 你是我的花朵
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咧,我酷斃了  鬼娃也酷斃

 
 
 
 最近下課去找鬼鬼,我愛你唷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鬼娃我愛你呀 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alvin 我愛你唷 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亞 !
 
 
  和Mr.羅  有個比手槍的姿勢    XD 天啊我快笑翻了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學何振翰&廖振源&大少爺耍智障
 
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我研發的,不要學 !!!!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1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